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业务>社会帮扶

“寒冬暖心”行动筑起“温暖防线”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发布时间:2023-12-28 11:48:08访问量:

“严书记,这次真的多亏了你们,不然我父亲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是啊,严书记,你前两天帮我手机里存了你的号码,今天真是救了我的命”石城县小松镇石田村排上组邓某某父子说道。

“爷爷,太客气了,最近天气比较冷,您要注意防寒,这段时间就在儿子家住吧”驻村第一书记严康说道。

1220日,严康接到本村独居老人邓大爷的电话,电话中邓大爷告知其不小心摔倒在家门口,背部疼痛,无法起身,且周边邻居都不在家,打儿子电话又无人接听,只能求助于驻村工作队。接到电话后,严康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立即与驻片村干部及村医取得联系,通知他们一同前往。抵达现场后,严康发现老人蜷缩在地上,身体微微颤抖,手冻得发紫,经村医初步诊断骨头无大碍的情况下,严康与驻片村干部驱车陪同老人前往县人民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医生表示,幸亏发现及时,老人年岁已高,如果发生失温,后果不堪设想。

经医生评估检查身体无恙后,严康一行人又将老人送至县城儿子家中。


怀和温暖。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