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业务>消费帮扶

消费帮扶促增收,爱心助农暖人心!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开展助农帮扶活动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发布时间:2023-07-28 10:48:30访问量:

   “多亏了你们的帮忙,不然可真不知道这1000多斤香瓜该怎么办,真是太感谢了。”日前在瑞金市万田乡青坝村,本来还愁容满面的农户看着已经装车的香瓜,对大家连连道谢。

    青坝村是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的帮扶挂点村,当地农户有种植香瓜的传统,当前正是各类瓜果集中上市之际,但由于正值汛期,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香瓜极易腐坏,农户们的香瓜若是短时间内卖不出去,近半年的付出将血本无归。为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促进农户持续增收,该中心联系社会企业、三江酒楼负责人一次性采购香瓜千余斤,及时解决了瓜农们的后顾之忧,促进了农民增收。

    自挂点帮扶万田乡青坝村以来,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开展了多次消费帮扶活动,把挂点帮扶工作做到田间地头、做到农民心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文章关键词: 国土空间,空间调查,规划研究,帮扶活动,研究中心,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