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

赣州推出创意H5:《脱贫路上我护航——纪委邀您来监督》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03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严肃扶贫纪律、护航脱贫攻坚,赣州市纪委监委联合客家新闻网制作《脱贫路上我护航——纪委邀您来监督》创意H5作品,并2018年12月31日正式发布

该作品采用掷飞镖游戏的形式,综合运用交互性强的网络技术,展示2018年赣州市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成绩,同时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警示和守纪遵法的倡议,倡导广大群众参与监督,与纪检监察机关一道护航脱贫攻坚。

该创意H5作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截至目前,已获得近60万人次关注。

《脱贫路上我护航——纪委邀您来监督》创意H5作品打开方式:

1.电脑阅读请打开下面链接:

http://clhp25.epub360.com.cn/v2/manage/book/tdbwgo/?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手机阅读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

 

(赣州市纪委监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