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

【打造模范机关】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发布时间:2022-03-30 09:16:00访问量:

3月29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现实需要,是争做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排头兵、建设全国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有力抓手。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实践者、实施者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探索者、推进者,要继承好的传统,争取更大光荣,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标打造模范机关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一要讲政治,筑牢忠诚之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服从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守纪律,弘扬勤廉之风。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抓好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努力在建设勤廉机关中走前列、作表率。三要负责任,永葆为民之心。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头开展“四个一”的“机关干部下基层,连心连情促振兴”活动,开展好“2+4”督导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有效率,呈现奋发之态。把打造模范机关与争做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排头兵、建设全国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相融合,大抓落实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模范机关,打造模范,四个一,乡村振兴局,人民满意,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