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全市衔接资金项目管理业务培训顺利召开

来源:市扶贫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2 15:25:25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升全市国办系统项目资金数据质量,推动资金项目管理取得实效,10月21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市衔接资金项目管理业务培训,邀请省乡村振兴局村庄建设处李瑰处长和倪慧珍科长作业务指导,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廖丽萍同志出席并全程参与培训,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局项目资金业务骨干共61人参加培训。

会上就全国防返贫监测系统资金管理业务子模块、项目业务子模块、监测评价子系统扶贫项目监管子模块进行了操作演练和细致讲解,对项目资金政策、考核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就全市资金项目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参训学员积极踊跃交流提问,有效解决了在项目安排、资金使用方面的疑虑,明确了资金项目安排方向和重点。下一步,各县(市、区)乡村振兴部门将认真学习消化此次培训精神,积极谋划明年项目资金安排工作,强化衔接资金监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