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发布时间:2021-10-01 20:14:53访问量:
分享到:

930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廖丽萍主持会议,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7c680d7048fdc0db9cba9ccaef7a14b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忠琼同志作的《解放思想牢记嘱托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报告。会上,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找差距、谈打算,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忠琼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高屋建瓴,描绘蓝图催人奋进,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是未来五年赣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市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坚定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首要任务,抓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持续落实产业就业帮扶、易地搬迁后扶,切实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深化乡风文明行动,不断加强和改善乡村治理,努力探索具有赣州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径,为推动我市打造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区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