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第五届全国原苏区振兴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江西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1 16:18:00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3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原苏区振兴高峰论坛在瑞金举行。

论坛设置“苏区历史”“苏区精神”“苏区振兴”三个分会场展开研讨,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多个研究机构、高校的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参会。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杜志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苏区研究》主编万振凡,分别作“苏区发展:做好衔接促进高质量发展”“苏区全面振兴必须昂起龙头”“大历史观视野下的苏区史研究”主旨报告。

全国原苏区振兴高峰论坛是以“苏区振兴”为主题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坛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建设原苏区以及全国老区的经验交流、信息共享、团结协作、共生发展的全国性研究平台,切实推进原苏区、老区高质量发展。(万森林)

文章关键词: 苏区振兴,高峰论坛,振兴高峰,苏区历史,苏区精神,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