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扶贫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2 09:19:00访问量:

62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6月学习日活动。会议以3+X”模式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内容,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增强党性修养,知敬畏、戒惧、守底线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从小处和细节着眼,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干净做事,担当作为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日常工作的自觉遵循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对照赣州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省考核评估反馈问题和市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清单》,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要性,坚持乡村振兴战略五大原则,在法治轨道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统筹推进全市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产业就业帮扶、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同时,抓好打造模范机关重点任务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奋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