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扶贫办党组开展巡察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7 00:00:00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1117日至1231日对市扶贫办党组开展巡察。市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五个持续”和“三个聚焦”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以及系列重要批示精神,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加强对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强化对制度执行和权力运行的监督,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着力发现违反党的“六项纪律”等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被巡察

单位

电子

邮箱

邮政

信箱

接访

地点


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扶贫办

gzswxczds8@126.com

赣州市A057

邮政信箱

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西侧市委巡察组接访点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01117



中共赣州市委第三巡察组


电子邮箱:gzswxczds8@126.com

邮政信箱:赣州市A057号邮政信箱


文章关键词: 扶贫办党组,习近平,三个聚焦,五个持续,六保,
分享到:
扫码浏览